关于TFP众的作息时间问题 【MOP 震荡波×声波 微擎蜂 打击×击倒】

柱子一看就是标准作息,十点睡六点起那种,他还要强迫bbb遵守他的作息时间,因为小孩子需要足够的睡眠。
 bbb就比较气,毕竟年轻人嘛,年轻人都晚睡晚起嘛。他就哔哔哔地撒娇打滚,说除非让我在你的充电床上睡觉。柱子想想就说好吧。

bbb没想到他居然答应了于是几乎一夜没睡。
为什么睡不着,你来试试跟男神盖棉被纯睡觉?
早上柱子起来发现bbb扒在他胸甲上怎么都扒不下来。喊醒他之后他拒绝起床。

然后报应号那边 。

威总同样老干部作息 。
毕竟多年同床被柱子念叨出来的习惯。
其实他一点都不缺乏睡眠。他就躺着,干瞪眼。想想曾经应该躺在旁边的老情人,再想想自己大业未成,再想想手下搞事,气得更睡不着了。遂内线骂小红。

 小红当然还没睡觉。合格的阴谋家绝不轻易睡觉。一个早睡早起的阴谋家听起来就很不敬业。他就晚睡。但是第二天总是会在早起的威总怒骂声中醒来。
所以他经常很憔悴,一副纵欲过度的脸 。

至于声波,他不知道睡觉是什么。总有一些梦游或者半夜起来找东西吃的虎子被他敲打键盘的声音和幽幽的发光带吓疯。

当然如果半夜情报室锁着,大家一般就默认是震荡波来夜袭。嗯。

击倒是个注意形象的美人。于是他总是想要早睡早起。但是,但是,他泡油浴抛光打蜡车膜等等之后通常已经两点。如果打击非要在浴缸里来一发那就是三点多。他就睡到中午。

所以当威总看到柱子的时候就想,我的老情人真好看。比那些拼命打扮的妖艳贱货【击倒】不知高到哪里去了。
毕竟早睡早起皮肤好 。

击倒:我=:&%#¥ [
打击:不哭,给你买新车膜。
击倒:滚蛋!!每次我敷面膜最后都被你搞没了!
啪啪啪的时候会不小心刮到漆。击倒就会很气 。
打击就:诶诶诶别闹,反正都是我喷的,明天给你喷个光泽。




BE结局 不看对全文没有影响,慎入。

温馨(不)的结局:

击倒安安静静地泡在油里面。已经快天亮了,但是那个总是把他拖去床上睡觉的人还没有出现。他迷迷糊糊地摸摸胸甲上细小的刮痕,打击那个蠢货还没把它磨好。哦,我忘记了,他已经死了。

评论(7)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