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

再来安利一下自己的视频,我个人感觉我这个视频剪的还是不错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看的人、发弹幕评论的小伙伴挺少的......

我是因为很喜欢伪装者里的楼诚,同时也很喜欢《明暗》这首歌,并且一直觉得两者搭配在一起简直十分契合,所以忍不住自己动手剪了~

因为很喜欢《明暗》的歌词,所以我几乎是每句歌词都对应着楼诚相应的情节或者情感。我自己剪的那段时间脑子里一直都回响着这首歌,真心觉得《明暗》包含的情感实在太深刻太复杂,再结合楼诚的故事和当时那个沉重黑暗的年代背景......

其实我是挺希望大家看了我的作品后能让我知道你们的想法,觉得我做的好的欢迎发发弹幕一起嗨,觉得有不好的地方也欢迎在弹幕里指出来......我这个人就是希望大家能和我多互动互动~

最后献上《明暗》的歌词~


明暗

点一盏孤灯 拾起黄昏

有人路过心门 难说离分

时光留余温 步步转身

谁在问 谁在等

风声又过一程

忆风云纵横 谁的一生

现实太过残忍 惊扰心魂

人性辨爱恨 何必诚恳

暗的门 虚的人

载命运的年轮

相思过一寸 雪纷纷

生死错一分 淹没前尘

谁也逃不开掌心的纹

明暗交错划过眼神

真假善恶有谁过问

也许太单纯疑惑是剪不断纷争

明暗浮生谁予安稳

第一扇门献世封存

纵然结局唤醒谁的灵魂

早已陌生

演一出红尘 戏如人生

登台粉墨倾城 终舍离分

叹人间纷繁 岁月不仁

谁不肯 谁不问

留一树梨花尘

时间似奔腾 狂流不等

拼尽倾力去争 言尽温存

弹指间一瞬 光阴无痕

谁不闻 谁沉沦

转动经年的门

相思过几寸 雪纷纷

生死错几分 淹没前尘

谁也挣不脱命运的绳

明暗划破隐藏星辰

是非对错有谁疑问

也许太执着亦或是看不透情深

明暗浮生谁予安稳

第一扇门献世封存

纵然结局唤醒谁的灵魂

已如前尘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