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变形金刚电影宇宙【TFP/ MOV】

复习变形金刚电影3的怨念。
设定:《变形金刚》电影系列是碳基拍的纪录片。偶然有一天霸天虎们发现了这部大作,于是决定看个笑话。

“不——这都是无稽之谈!汽车人的阴谋!——威震天陛下!我们难道就这样看着他们污蔑霸天虎的实力?”红蜘蛛觉得自己的光学镜有些痛——那些碳基生命体!居然残忍地攻击他完美的头雕!还试图抠出他的光学镜!
“你闭嘴,红蜘蛛。”威震天把尖叫的红蜘蛛摁回椅子里。“我倒没觉得他们在污蔑你。这像是你会做出来的事情——被愚蠢的碳基生命体殴打,嗯哼?”
红蜘蛛想要尖叫这不公平,我不是我没有,却被威震天凶狠的白眼击退了。他瘫回椅子里,狠狠地往嘴里塞了一把能量碎——至于这个,是击倒从碳基的汽车影院学来的——据说在看电影时应该食用没有饱腹感但会飞速增加赘余脂肪的零食。幸好TF不会长胖,红蜘蛛端详了一会儿自己漂亮的小腿,感到满意。

“这不符合逻辑。“ 震荡波看着屏幕上的“自己”捂着光学镜逃跑。他疑惑地歪了歪头。”这些碳基知道他们自己用少量被称为‘冲锋枪’的轻火力击退了坦克吗?这在碳基的武器系统里也是不合逻辑的。“威震天看看他脸上面无表情的灯泡,感受到了首席科学家逻辑系统的崩塌:“……这确实是污蔑。”

“哇哦。”击倒托着下巴,“看来碳基很喜欢这个侦察兵。”继手撕机器狗,炮轰激光鸟之后,大黄蜂发挥出了与其职位远远不符的神勇。他徒手捣碎了声波的胸腔。“如果他真这么牛逼,领袖该给他当。Bumblebee Prime……哦哟真难听。“
“……”隔着面罩都能看出来声波一脸的不忍卒睹。于是他摸了摸机器狗的头。
激光鸟感觉自己被无知的碳基欺负了。激光鸟生气了。激光鸟要闹了。它愤怒地从它的小椅子里飞起来,向着屏幕上大黄蜂无辜卖萌的脸Biu了几下,委屈地扑到声波胸口。

“哈!我就算脑模块被履带碾了,也不会跟御天敌那个老炉渣合作——啊。“威震天看到擎天柱被御天敌踩在地上砍下手臂。他不由自主地站起来。所有TF一致盯着他焦虑的背影,芯想哟,可把你芯疼坏了。随即破破烂烂的“威震天”出现,英雄救美——哦不对——将同样破破烂烂的“御天敌”一炮爆头。
于是威震天志得意满地坐回去,大笑三声。
当然我们都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半分钟之后他的脸就僵住了。

“……碳基生命真是不可理喻。”骇翼作出总结。

评论(15)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